瞄准低胆固醇鸡蛋赛道,无淳时代精准把握消费者诉求

发布时间:2023-12-08 13:3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一个宝藏食材的诞生,离不开政策的支持、从企业到产业的推动,也离不开对于消费者诉求的精准把握。鸡蛋作为国民饮食生活最常见的农产品原料,在“健康膳食行动”政策的推动下还能做出怎样的创新和升级?当鸡蛋升级迭代后,品牌又能如何让消费者乐于为产品的溢价买单?近期,无淳时代的低胆固醇鸡蛋对这些问题作出了很好的诠释。

现如今,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鸡蛋消费市场,每年要吃掉超4000亿枚鸡蛋,约占全球总量的40%,中国鸡蛋消费市场潜力大。随着消费者对鸡蛋的认知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精细化营养的补充和更优的口味,延展出了更细分更多元的需求。鸡蛋的安全性、营养价值、口感口味等方面,都成为潜在的发展需求。

胆固醇的摄入含量一直是人们饮食中备受争议的一个问题,高胆固醇摄入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密切相关。对于高胆固醇人士来说,他们会害怕蛋黄胆固醇过量,引起血胆固醇的增高等不良反应;对于健身减肥人士来说,他们害怕蛋黄的高胆固醇会影响到正常减肥效果。

因此,他们在摄入鸡蛋补充蛋白质的同时会剔除其中的蛋黄,但是蛋黄中除了胆固醇还含有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卵磷脂等增强人体免疫力的营养元素。如果只挑蛋白来吃,往往会错过蛋黄中宝贵的营养物质,造成浪费,得不偿失。

研究表明,茶多酚能较全面的调整血脂尤其是降低血清TG(甘油三脂)、TC(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C)的含量,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无淳时代针对鸡蛋高胆固醇这一消费痛点,专注研究茶多酚降低胆固醇技术,选择茶园饲养花凤鸡,萃取新茶茶多酚投入饲料科学喂养。经过一系列的研究和试验,由权威机构检测,比对《中国食物成分表》2019版鸡蛋(土鸡蛋),无淳时代低胆固醇鸡蛋的胆固醇含量降低了60%~85%。其“一种茶多酚降低鸡蛋胆固醇含量”的制备方式成功获得国家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无淳时代除了保证了消费者在食用鸡蛋的时候不损失其营养之外,在鸡蛋的口感上也更上一层楼。无淳时代的低胆固醇鸡蛋蛋清细腻、蛋黄醇香、不含沙门氏菌、无蛋腥味,除了传统的炒、煮、煎、蒸等烹饪方式,溏心蛋、单面煎、温泉蛋、水波蛋等多元化鸡蛋吃法也可以统统包揽,美味、健康、营养三效合一。

无淳时代从食材源头便征服消费者味蕾,在品质上保持领先,并以低胆固醇这张王牌满足市场精准消费需求,除了三高群体之外,更是博得减肥健身人士的青睐,购买力持续爆发,成为当下细分品类创新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