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恐针”难题,江西三鑫无针注射器性价比王者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15 13:5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据IDF世界糖尿病报告指出,2021年中国糖尿病报告患者人数达1.41亿人,占全球报告患者总人数的26.3%,我国约61.53%的糖尿病病人在使用胰岛素治疗,且国内糖尿病患病率持续上升,人群也越来越年轻化;

注射胰岛素己经成为很多糖友每日的“必修课”,特别是1型糖尿病(T1DM)需终生使用胰岛素治疗,有针胰岛素笔进行胰岛素皮下注射给药会引起注射部位疼痛,国外的一项调查显示,50.8%的患者不能忍受每天注射胰岛素所带来的疼痛!而实际上,对于需要长期依靠胰岛素维持血糖水平的糖尿病患者来说,每日的反复注射除了要忍受疼痛外,还可能要经历注射造成的断针、溢液、皮肤淤青、甚至穿位感染。而T1DM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管理涉及多个方面,除血糖的自我监测、饮食及生活方式管理外,提高患者胰岛素注射的依从性是重中之重。

那么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医疗设备以及医疗技术也在不断的进步,在糖尿病领域无针注射推进器的无痛、安全、有效的亮点适应了现代化医疗技术的需求。

无针注射技术是《中国糖尿病药物注射技术指南》推荐的注射方式之一,2021年1月份,无针注射器纳入《中国老年糖尿病诊疗指南(2021年版)》如今无针注射器将继续朝着普及化发展,惠及更多糖尿病人。

无针注射器这么好,却还是有很多糖尿病患者在观望,这是什么原因呢?对此我们也调查收集了很多糖尿病患者的顾虑,其中首当其冲就是价格,有大部分糖友因为该项技术费用太高,目前无针注射器的市场价差不多需要几千块钱,同时还有耗材的消耗,相比胰岛素笔的费用高太多,不是普通家庭可以接受的,还有担心操作难度、和精确程度的,以及对于这种新科技产品的质量质保存在顾虑。

就在近日,三鑫医疗生产的医用无针注射器经过严格审核,正式获得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医用无针注射器III类医疗器械“身份证”,注册证编号:国械注准20233140957,三鑫医疗医用无针注射器的成功上市,将给广大“糖友”们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无痛”型胰岛素注射解决方案!

无针注射是基于高速气流原理,以超细、高速、直线的方式将药物从细孔高速射出,通过喷雾状弥散分布,达到药物快速吸收,且利用率更高,更贴近人体生理状态下的胰岛素分泌模式,从而起到良好的降糖效果。

1.微孔注射、避免恐针

微孔药管代替针头,注射如手指轻弹几乎无痛,避免恐针心理造成的治疗抵抗情绪。

2.弥散给药、高效控糖

药物弥散分布,提高药物利用率,更符合人体生理性胰岛素分泌模式,高效平稳控糖。

3.减少损伤、没有“腹”担告别针孔肚,长期注射造成硬结,同时避免针头弯折,断裂的风险。

4.携带便捷,多场景注射

体积小,手掌即握,重量仅80g,并且对于想要隐糖的糖友也非常友好。

5.使用方便,专业指导

提供1v1售前售后服务,操作指导,只需三步,轻松搞定!一压、一吸、一按三步法。

三鑫医疗以植根健康事业为初心,作为26年老国货,专业输注匠心智造,始终坚持研发创新驱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方针,而今年11月上市的新品无针注射器,平均日治疗费仅1元左右,一套无针注射器只需千元左右!注册品牌会员产品质保6年,让糖尿病患者注射胰岛素更舒适、舒心!我们的初心就是希望做老百姓用的起的产品,更是我们对糖尿病患者的一片“鑫义”!

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引领健康事业发展,铸就百年三鑫,为我国国民健康作出“鑫”贡献,让世界看到大国匠心医疗,让全球患者感受“中国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