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至尊入选浪潮新消费「2023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

发布时间:2023-12-15 13:5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是消费品牌从红利粗放增长时代,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

据悉,为厘清新的行业竞争格局和发掘未来品牌的价值力量,浪潮新消费于今年8-9月份开启《新浪潮•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大调研》,旨在发现一批历经浪潮、穿越周期,正在实践高质量增长的生力军。

而经过机构推荐、第三方数据、企业材料评估和专家意见等多轮论证和筛选后,组委会最终确定了食品饮料、美妆个护、潮玩宠物、家居日用、服饰时尚、消费服务等细分赛道品牌名册。其中,新生代男士绿色护肤品牌海洋至尊喜获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被众多机构及专家肯定,这也是行业对海洋至尊在男士护肤领域潜心专研的褒奖与认可。

海洋至尊是专为亚洲男士的绿色护肤品,聚焦于男士护理赛道,致力于改善亚洲男士肌肤问题,唤醒肌肤活力。该品牌作为男士绿色护肤开创者,自2020年上市以来,短短3年多时间已走在男士新锐品牌头部梯队前列,席卷行业多项大奖。

走向充满未知的2024,海洋至尊负责人表示,产品是品牌的根基。海洋至尊将继续专注用户的核心价值需求,并定期收集使用反馈,在沟通中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护肤需求,进而开展产品的改进升级。并顺应全新的营销势能,从以品带销逐渐转为以牌带销,从而持续推进品牌动能。

海洋至尊计划在2024年,持续进行IP合作、跨界合作等目标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营销形式,并定期组织品牌绿色公益活动,深耕品牌文化,以消费者为中心去沟通和产生内容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