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昆山考察 调研万服云联

发布时间:2023-12-25 09:5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23日,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来到苏州昆山考察,莅临江苏万服云联调研指导工作。苏州市政协主席朱民、昆山市政协主席管凤良、昆山市人社局局长何智勇、昆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跃新以及苏州市、昆山市委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刘晓峰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万服云联公司,万服云联董事长刘飞、联合创始人石昌进、副总裁贾宁、常务副总裁任晓丽、董事顾宁波,圣源复集团董事长雷华、总经理聂红涛等公司负责人陪同参观。沿着企业文化墙、发展历程、荣誉墙、数据大厅、业态产品墙等动线,刘飞董事长向刘晓峰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会。刘晓峰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公司从基本发展情况、创新生态链、主要业绩及未来规划等层面的工作汇报。

刘晓峰副主席对万服云联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鼓励,对万服云联平台化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万服云联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指导意见。

座谈会后,刘晓峰副主席一行还实地考察指导了鲸致生活和菁喜蒸汽上门洗车品牌项目。

鲸致生活作为盒马联营高端家政服务品牌,日本花王集团中国区域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在抖音全网流量名列前茅,并荣获“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年度新势力品牌”。

万服云联董事长刘飞表示,共融发展,创领未来。感谢各级领导对万服云联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在数字化SaaS技术支撑下,继续大力提高就业精准匹配效率,持续强化服务技能培训培养、促进就业者素质全面提升,优化“家庭生命全周期”到家服务,真正实现人才链、产业链、数字链三链深度融合,为社会创造出更多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