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齐聚数美链“AI智创未来 新美业人峰会”,共探美业新增长!

发布时间:2023-12-25 14:17: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18日数美链与郑州红妆CBD美博会联合策划举办的“AI智创未来 新美业人峰会”完美落幕!美业大咖、行业顶流共聚现场,碰撞智慧火花,共探AI数智时代下的美业新生态!

数智化浪潮席卷全球,引发各行各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智者顺时而谋,面对数智化带来前所未有的场景与机遇,所有人都怀揣一颗雄心为数字化升级鼓舞。那么AI智能究竟能为美业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机会?本次峰会,以“AI智能“为主题,深入探索AI智能+美业的新商业生态!

一.数智化转型是必然,AI智能势在必行

数美链首席美业顾问付敏老师

数美链金牌美业顾问付敏老师为2023美业市场状况作出了分析,大部分美业人认为2023是美业寒冬,但市场数据反馈近五年美业整体呈波动上升趋势!付敏老师分享,中国美业的发展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瓶颈,终端在管理、专业性、精细化经营等方面,已经无法依靠传统模式解决瓶颈问题,必须引导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进行革新。”

付敏老师谈到“市场一直在上行!难,是因为时代在变、顾客在变、需求在变!美业人必须与时俱进,将传统模式嫁接到新技术、新应用领域,让传统美业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二.数美链美业AI智能店铺 引领美业数智化转型

从发展的角度来看,美业生意数智化升级的需求不再局限于仅用传统的模式提升效率,先行者们早已学会用市场上领先的商业模式——AI智能,打造一个高竞争壁垒。

数美链发布美业AI智能店铺,由“智能运营管家与智能连锁系统”为核心板块,以”AI智能+大数据“帮助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找到数智化转型的最佳路径,轻松解决“运营、管理、连锁”难题!

随着ChatGPT、AIGC在2023年的大火,这些技术均已融入到数美链美业AI智能店铺当中,如AI智能测肤、AI智能舌诊、AI产品溯源等,帮助美业门店打开线上线下流量入口,为私域精准引流并带来用户留存。

未来,数美链美业AI智能店铺还将持续研发集成更多可以融入到美业、大健康领域实际业务场景当中,以AI科技赋能美业“公域+私域”精细化运营。

进入数智化时代的今天,美业人需与时俱进,学会利用大数据与AI智能,筑建自身的商业壁垒!未来美业的商业竞争,不仅仅是产品与服务的竞争,更是智慧和经验的竞争。数美链继续推动AI智能与大数据在美业的变革发展道路,为美业注入更大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