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衍堂受邀参加国燕委广东行 共同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6 10:2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仁衍堂受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简称“国燕委”)邀请,参加了国燕委“与优秀的人同行——走进优秀企业”广东站活动。

在国燕委会长马增俊及秘书长黄钰的带领下,仁衍堂联合创始人董和萍参观了千妃燕、泡行家、天健燕窝集团、德艺包装、荣丰集团、泰升药业等多家业内优秀企业。

据悉,作为唯一经民政部批准的全国性燕窝组织,国燕委长期致力于搭建行业内互联互动、互进互促平台,通过组织行业交流活动和建立合作机制,国燕委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在泰升药业,在泰升董事长李帆的带领下,董和萍参观了泰升30000㎡洁净标准生产车间,泰升药业的专业与严谨性令人印象深刻。泰升专精于高端滋补品的原材料批发+OEMODM生产,涉及参类、燕窝、花胶等多个产品线,尤以西洋参业务为独特优势板块。

马增俊(图中)参观泰升药业生产车间

董和萍(图中)在泰升药业交流会上发言

在千妃燕,品牌创始人邓美琴为国燕委一行以及董和萍介绍了千妃燕公馆和位于清平市场的泰美行门店。从业多年,她始终秉持“不以客源为利源,必以善心结善业”的经营理念,35年来坚持以质为本,以诚为先,用过硬的质量口碑积累了深厚的行业信誉。

在天健燕窝集团,集团运营经理苏颖鸿带领董和萍参观了其整合资源自建的B2B线上交易平台上环仓,该平台集采购、咨询、科普等多重价值于一体,仁衍堂深度体验了上环仓的各项功能并给予高度肯定。

马增俊表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至关重要。他强调了信息共享、协作和创新的重要性,并表示国燕委还将通过系列的活动,进一步促进行业间的合作交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

董和萍在参加国燕委广东行活动后表示,通过与同行的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她说,未来仁衍堂将进一步积极推动行业合作,在提高自身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