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右江 千姿百色”前程音乐之夜超级周末跨年演唱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6 10:2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12月22日,“听见右江千姿百色”前程音乐之夜超级周末跨年演唱会在百色市体育中心田径场激情开唱。

华语歌手黄子韬,胡夏,程响,戴羽彤,黄春艳,郭金玺,蓝光乐队,李俊濠,彭筝,石玺彤,姚皓月等群星荟萃,用独特的嗓音与韵律,为现场2万多名歌迷朋友们奉献了一场令人难忘的音乐盛宴。

作为此次演唱会的执行单位,深圳市前程铺子管理咨询公司、深圳市顺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其中,在活动策划、歌手邀请等多个环节统筹协调,为确保演唱会顺利举行提供了大力支持。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是百色市右江区2023-2024跨年演唱会+旅游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除了举办跨年演唱会,还精心安排了非遗文创集市、旅游集市等红城潮流集市,举行全民K歌大赛、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出A级旅游景区购票优惠、住宿餐饮优惠、“引客入右”人数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将把旅游嘉年华活动办成一场大众参与、全民共享、文化交流、深化友谊与旅游经贸交织相融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