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举行2023年12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7 14:2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筠连县委统战部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22日,筠连县2023年12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石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敏,县政协主席周勇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仪式。

石进在仪式上作了致辞。他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筠连县树牢“发展第一要务”,锚定“全省抢前列、全市争一流”工作目标,以“项目竞进年”为主题,全力拼经济、搞建设、招项目、促发展,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快跑、全市领先,以96.5的高分通过国家“国、省联创”营商环境标准化试点考核验收,真正让投资筠连的企业家朋友们“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如今的筠连发展机遇叠加,是一块投资的热土,更是一个创业的乐园。我们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各项目单位积极履约践诺,加快有效投资和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同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加强联系、深化互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春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与会县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仪式上,李健宣布签约项目服务产业专班及单位。签约企业代表东莞市蜀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伟作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合计17.51亿元。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推动全县“3+3”现代产业延链强链,为筠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县领导彭强、李建杰以及相关县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筠连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