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强本领 提升能力促履职

发布时间:2023-12-27 14:2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筠连县委统战部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23日,筠连县政协在县会议中心三楼会场举行政协筠连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培训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勇,副主席张彬、陈薇、万家其、张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皓参加培训会。张彬主持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宜宾市委党校副校长、宜宾行政学院副院长裴新亮,为全体政协委员作专题讲座。裴新亮从“学思想、重实践,积极参与2023年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细致讲解。

委员们表示,此次培训会主题鲜明、紧跟热点、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当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推动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把培训成果转化运用到政协履职工作中,为高质量推进筠连城乡融合发展,筠连加快建设川滇黔结合部南向开放门户中心贡献力量!(筠连县委统战部、县政协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