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基金荣获“SHPEA·2023最佳城市更新投资管理机构”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28 09:5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铁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由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主办的“2023 SIPEF·中国不动产基金投资管理年会”在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隆重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SHPEA·2023年中国不动产投资与管理大奖”榜单。

中铁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建基金”)凭借卓越的城市更新类基础设施投资管理能力,荣获“SHPEA·2023最佳城市更新投资管理机构”奖项。铁建基金长期立足中国铁建主业发展,深耕基础设施投资管理领域,此次获奖是市场和专业机构对铁建基金在基础设施投资领域市场地位与专业能力的认可与肯定,也是铁建基金开展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的有力成果。

“SHPEA·2023年中国不动产投资与管理大奖”评选工作,结合国际及国内市场及行业发展情况设置评选维度,根据机构管理规模、投资案例数量及金额、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最后以专业、科学、严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城市更新投资管理机构在内的13项榜单,获奖机构包括鼎晖投资、国寿资本、中金基金、深创投不动产、首钢基金、光大安石、铁狮门、铁建基金等国内外知名机构。

铁建基金是中国铁建下属全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致力于中国铁建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成立于2017年9月取得私募股权基金管理资格,2019年11月获批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2022年1月获批成为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联席会员。(中铁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