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玉鸟娱乐与环球小姐等三家赛事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10:59: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26日,玉鸟娱乐与环球小姐、环球时尚先生以及QQ音乐青年音乐城市之声歌手大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挖掘和培养更多才华横溢的选手,培养年轻人的审美观和音乐才华。这些活动将覆盖全国,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此次合作得到了环球小姐主席李晓宁、环球小姐高映雪秘书长、环球小姐蒋李彬总导演、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贾琪、玉鸟娱乐CEO黄文武、成都圣光文化创始人陈帝希等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作为合作伙伴,四家机构将携手合作,发掘和培养更多有潜力的音乐艺术人才。通过这一战略合作,各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元化的展示平台。

环球小姐大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的选美比赛之一,每年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作为选美界的翘楚,环球小姐们不仅拥有出众的容貌,还具备非凡的智慧和才华。通过与环球小姐的合作,玉鸟娱乐将有机会接触到更多具有潜力的选手,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指导,助力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玉鸟娱乐作为国内网红转化率、网络红人节输出均靠前的娱乐公司之一,具备专业的运营团队,成熟的网红孵化方案以及海量的商业转化渠道。玉鸟娱乐也是全网唯一集各项知识产权的文化娱乐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通过与环球小姐等机构的合作,玉鸟娱乐将进一步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的艺人们,为音乐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QQ音乐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之一,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和丰富的音乐资源。通过与QQ音乐青年音乐城市之声歌手大赛的合作,玉鸟娱乐将进一步拓展其业务领域,为更多年轻人提供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机会。

此次战略合作的启动仪式上,各方代表纷纷表示了对合作的期待和支持。环球小姐主席李晓宁表示:“很高兴能够与玉鸟娱乐达成战略合作。美育和音乐是年轻人成长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中国的美育和音乐事业做出贡献。我们将共同发掘和培养更多有潜力的直播人才,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玉鸟娱乐CEO黄文武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多方面展示自己的舞台。与环球小姐等机构的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为娱乐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各方在直播人才发掘和培养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各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直播行业的发展,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