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绍兴公司:以硬实力兑现高质量交付力

发布时间:2023-12-29 08:5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在“交付力”成为延展品牌房企开发实力的时代,按期交付、品质交付是直接验证房企开发实力的重要标准,也是品牌责任的“试金石”。央企中海,始终践行长期主义战略,阚远而行,以扎实的引领力、兑现力、产品力和服务力,不断开拓,不断精进,让“放心买中海”成为行业共识。

今年,中海地产绍兴公司在绍兴、金华、义乌等地开发的项目陆续实景呈现和品质交付。

匠心打磨,品质实景呈现

12月17日,中海地产绍兴公司在义乌开发的中海·九樾府项目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意向客户等共同参与并见证项目的工程品质与运营安全。

此次开放日重点展示了义乌中海·九樾府项目不同户型的交付样板间,同时安排专业工程师对本项目的工艺工法、BIM技术应用、明源移动质检APP应用、智慧工地建设、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等标准化管理动作和规范化施工要求进行了介绍展示,获得了业主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当下房地产市场,开发项目的“品质”与“安全”是社会关注重点,也是目前房地产企业发展的立足之本。义乌中海·九樾府以所见即所得的理念,用实景说话,匠心打造栖心生活馆、中央水景、儿童游乐区、星级地库、多功能架空层等实景展示,让客户眼见为实,感受项目品质,充分展现了央企担当。

夯实产品,构筑人居范本

同样,今年11月,中海地产绍兴公司开发的绍兴中海·铂隽项目也举行了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现场参观品鉴。项目人员针对业主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给予专业详尽的解答,并从项目的开发理念、开发模式、建筑选材、工艺工法等多角度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诠释,为业主家人呈现每一幕实景,让业主真正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该项目目前已迈入全面兑现阶段,2024年上半年将迎来盛大交付。项目园林示范区已如期开放,约156-236㎡湖景精装大平层全面实景展示,超流体美学建筑立面、多重归家动线、约8000方滨水漫步道、安缦气质隐奢园林、全龄主题架空层等实景均前置呈现,以所见即所得的品质,演绎理想人居范本。

中海对每一寸空间的非凡用心,以绝对“硬核”的产品力标准,和实质性的人居体验,成为行业内信赖、认可的诚信房企。中海地产绍兴公司一直以坚持产品品质、打造精工技艺为主旨,每一个项目,从开工到竣备到交付全流程,都严格实行科学化、专业化的工程管理,聚焦产品落地的呈现效果、工艺细节、材质品质等,以精工体系为锚点,持之以恒地为产品赋予独特印记,用作品与城市对话,以“按期交付、品质交付”,全力回应业主对未来的向往。

“中海式”交付,打造实力标杆

今年6月,在金华市中心二七板块,中海地产绍兴公司首入金华的标杆作品中海·九越迎来交付。项目今年1月完成竣工备案,随后用165天时间进行各项检测和品质提升,最终实现提前3个多月交付,广大业主得以提前收房。在全国“保交楼”的背景下,中海九樾项目在金华引领了“提前交付”、“提标交付”的潮流,主动提升园区绿化标准,并提标打造惊艳金华市场的精装地库,小区美图也刷爆业主和自媒体的微信朋友圈。

金华中海九樾项目在工程施工上引入了BIM技术、铝模爬架技术、外墙全混凝土浇筑技术等,减少渗漏、开裂、空鼓等常见问题。此外,园区配备近千米多层塑胶跑道、绿地边设置加宽石材隔水凹槽用于阻挡泥水污染园区道路、全小区硬装路面隐藏式无井盖设计、住宅楼顶屋面全铺砖、儿童区直饮水、绿化带隐藏式氛围音箱、防高空抛物摄像头等等,可谓细节满满。作为精装交付小区,室内近100项工艺细节,将“工科优等生”的细腻诠释得淋漓尽致,正是中海过硬交付力的生动体现。历经3年精心打磨,中海·九樾拉开了金华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帷幕,带起了金华交付的新高度。

对于中海来说,交付只是第一步,品质交付才是硬实力。在超前交付的同时,中海更是推进“交房即入住”“交房即拿证”“交房即落户”等交付定心丸,始终如一的品质实力和把控能力,让中海率先突破市场重围,以央企的品牌与责任担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这份优秀答卷的背后,承载着央企的责任和交付力。2023年,中海地产交付项目超200个批次,交付套数超20万套,及时交付率100%,其中提前交付项目超110个。近期,中海更是接连获央广网房产“2023年度交付力领先企业”、亿翰智库“2023中国房企超级交付力十强”荣誉。一份份亮眼的成绩单,让“中海式”交付成为了安心置业的标签。

2023年,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保交付”日益受到重视,成为关系到“稳民生”的重要一环。在这条赛道上,中海地产始终以强者之姿领跑,以“高效、高速、高质”的央企实力,远超“正常交付”水平,树立更高标准,建立领先行业的“完美交付”体系。

时代澎湃依旧,好产品、好交付,不仅需要体系化的精益管理作为支撑,更需要用心倾听、换位思考、急客户之所急的高阶自我修养。中海深知这份责任的重大,始终呵护这颗种子成长,以“值得信赖”之名、以最大诚意为业主托举起“稳稳的幸福”。

2023年的尾声已经悄然而至,但属于中海的心安美好正茁壮生长。中海地产绍兴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坚持与城市共美好的品牌理念,以高标准、严要求兑现每一份美好人居承诺,给客户以真正的安全感,让品质生活成就美好人居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