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新申街道办事处:绷紧安全弦 拧紧社矫“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4-01-04 11:0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新申街道办事处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元旦期间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和风险防范等工作要求,加强节日期间社区矫正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到位,全面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杜绝社区矫正对象出现脱管漏管甚至重新违法犯罪情况。12月26日,新申司法所联合派驻警察张警官刘警官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元旦期间自律承诺书》签订活动。

image.png

会上新申司法所所长总结了近期社区矫正对象存在的问题,提出按时打卡要求同时强调在元旦期间遵守纪律服从管理。随后宣读《社区矫正对象元旦期间自律承诺书》,向社区矫正对象再次强调了元旦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要求其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过一个守法、欢乐、祥和的元旦。

image.png

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将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并按照承诺书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教育改造,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图文:新申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