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智库到四所楼镇开展通许县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一对一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4 11:00: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四所楼镇人民政府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王牌智库副总经理陈琳一行到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通许县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一对一帮扶工作,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6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浩东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村支部书记,分别就四所楼镇发展规划、发展思路,重点项目谋划、村级产业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陈琳从农村人居环境、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做了深入简出的分享交流,并结合四所楼镇实际、政策需求和发展趋势给出了切实可行的策划方案,提出了指导性高、操作性强的干事创业计划。

同时,陈琳一行还对四所楼镇奋楫笃行、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的理念给与肯定,并就下一步镇村两级如何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发展方向,寻找四所楼镇特色主导产业,快速推进发展步伐,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仅仅要干出来,还要讲出来,力促各项工作全面振兴升级给出指导性意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浩东表示,四所楼镇将继续做好与王牌智库团队的对接,积极配合调研工作,为通许高质量发展规划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供稿:四所楼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