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新申街道办事处:上好思政课 做好引路人

发布时间:2024-01-05 09:3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新申街道办事处 | 责任编辑:郭顶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引导青少年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2月25日下午,新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耀东为十八里庙学校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思政课。

image.png

周耀东从生活小事切入,引经典人物论证,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引导孩子们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义利观、金钱观,激励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奋发学习,自信自强。

image.png

周耀东在课堂上不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孩子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轻松愉悦,充满正能量,孩子们不知不觉间受益良多。

image.png

下一步,新申街道将以此次思政课为契机,不断创新实践,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讲好用好新时代“思政课”,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他们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图文:新申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