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孙营乡: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为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01-05 13:18: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晨阳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后城耳岗村一办事群众将有“明察秋毫 为公为民”的锦旗送到正在村里解决问题的乡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毫涛手中,连声说道:“你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把多年的宅基地纠纷问题帮我们解决了,真是太感谢你了!”这是孙营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工作的真实缩影。

image.png

据了解,自孙营乡执法大队成立以来,大队全体队员秉持一心为公的思想工作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孙营乡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门店、商超、企业进行排查走访,执法打队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有些餐饮企业对办理员工健康证政策不了解,一直未能及时办理。孙营乡执法大队主动作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对接,并指导该餐饮业主准备相关材料,压缩审批时间,帮助其顺利办理了健康证。

据了解,“帮办代办”是孙营乡执法大队今年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现场检查、自我完善、回访提升,对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施策,以帮办代办让解民忧,全力当好群众服务员。

下一步,孙营乡执法大队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和检查排查力度,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邀请专业人员对沿街门店进行一对一指导,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多的便利。(韦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