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田怀玉到县融媒体中心观摩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8 10:03: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鲁道辉 | 责任编辑:郭顶

1月4日,淮滨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怀玉到该县融媒体中心观摩指导工作。

田怀玉在融媒体中心主任郑烽光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中心的新闻采编中心、制播中心、广播中心、演播大厅、新媒体中心、中央厨房以及助农直播室等,每到一处亲切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交流,详细了解新闻节目的制作过程和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情况。

通过观摩,田怀玉对淮滨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神圣使命。同时,要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探索和创新,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为我淮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图文:淮滨融媒 鲁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