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被命名为“河南省蒙恬文化之乡”

发布时间:2024-01-08 10:36: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商水县网信办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河南省蒙恬文化之乡”授牌仪式暨商水县“蒙恬杯”书画展在该县水韵章华展示中心举行。

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驻马店市民协主席谭咏利,周口市文联副主席刘勇,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宗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建党,县文联主席刘秋玲,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宣传副职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王建党主持。沈宗祥致辞。谭咏利宣读《关于命名商水县为“河南省蒙恬文化之乡”的决定》,并向商水县授予“河南省蒙恬文化之乡”牌匾。

谭咏利说,近年来,商水县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制笔技艺传承人和一大批书画名家,成为享誉省内外的“中国诗歌之乡”和“河南省书法之乡”,为建设文化强县奠定了坚实基础。创建“河南省蒙恬文化之乡”是商水县打造文化品牌、培育文化产业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沈宗祥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蒙恬文化之乡”是商水县获得“中国诗歌之乡”“河南省书法之乡”称号后,被赋予的又一张闪亮而厚重的文化名片。商水县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努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努力创造更加和谐有利的发展环境。他希望各位领导和文艺界朋友继续关心商水、支持商水、宣传商水。(商水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