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履职得民心 受民赞

发布时间:2024-01-09 10:51: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长智镇人民政府 | 责任编辑:郭顶

1月8日上午,河南省通许县长智镇陈岗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手捧“慷慨解囊助学、真情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长智镇人大代表陈红彬的家中,感谢他对学校的大致支持和无私奉献。

image.png

陈岗小学由于离县城和乡镇比较远,校园配套设施相对匮乏基础薄弱,作为人大代表、又是村支部书记的陈红彬十分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他总是不定时的到学校了解情况,为学校教育出谋划策和慷慨解囊,只要学校建设和学生资助,陈红彬总是说:学校是教育之本、人才的培养摇篮,我必须义无反顾的支持。他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2021年到现在共六次慰问校园的孩子们,为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学习资料,修建了校园的院墙,并出资为教室安装了两台空调,让学生们享受到冬天里的温暖。

image.png

陈红彬身为人大代表,没有华丽的辞藻、也不会花言巧语,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人大代表履职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员的先进性诠释的淋漓尽致。(图文供稿:长智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