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走访”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4-01-09 10:51: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长智镇人民政府 | 责任编辑:郭顶

连日来,河南省通许县长智镇开展2024年新年度“企业大走访”活动,对全镇范围内的企业和农资门店进行全覆盖走访,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倾听企业提出的诉求,实打实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已走访企业112家。

image.png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重点就企业防范经营风险、合规经营、安全生产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长智镇积极响应,联合各职能股室对企业诉求进行集中商议,注重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明确诉求处理时限,给出诉求处理意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image.png

下一步,长智镇将持续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难题,优化服务企业专项督查、对破坏营商环境和侵害企业利益的督查问责、优化营商环境督查反馈等相关机制,畅通企业提出诉求的渠道,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切实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化营商环境建设,为长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长智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