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7 16:21: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广辉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15日下午,两湖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宋磊就五经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任科员娄卫国就献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松亮传达了市县周交办会精神,并就以下重点工作强调。五经普工作,一是班子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安排,深入企业一线对普查对象数据填报实地进行走访。二是全员参与,相关部门、社区要做好人员调配,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此项工作。三是及时兑现“五经普”清查阶段“两员”补助。献血工作,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充分利用云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三是明确任务,结合社区实际,将责任压实。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开展“五查一打”行动,紧盯消防、交通、危化、燃气、建筑施工、文旅、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二是各部门、各社区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领导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并做好值班值守等应急准备。三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交办并跟踪督办,确保隐患动态清零。

会议还就信访稳定、根治欠薪、禁毒铲毒等工作进行安排。(刘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