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开展“点亮军旅梦 启航新征程”征兵宣传

发布时间:2024-01-17 16:21: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娟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适龄青年应征积极性,近日,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开展“点亮军旅梦 启航新征程”征兵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征兵办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适龄青年、群众,对入伍基本条件、应征入伍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对兵役法规、入伍优待和退役安置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浓厚宣传氛围。

据悉,此次征兵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群、云广播等形式将征兵信息和政策、兵役法宣传给广大居民;“线下”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等形式进行征兵宣传,使征兵工作家喻户晓,帮助有志投身军营的青年全面深入了解征兵工作,提高群众对国防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