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希峰带队到辖区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7 16:21: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开封市龙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希峰,区政府副区长王国臣以及区工商联、区金融局、2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到辖内企业海盟置业进行实地调研。

在希尔顿惠亭酒店项目工地,李希峰一行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运营的筹备情况,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总经理王晓雨对龙亭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企业各方面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咨询了关于融资贷款、文旅等方面的各项政策。

王国臣表示,银企对接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优化金融服务、提升实体经济的重要途径。金融机构要始终保持主动服务,细化举措,精准服务再提效,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李希峰强调,要坚持深入企业一线,把脉问诊,找准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发现企业的实际需求和问题,从而更好地发挥政府部门职能,不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对接活动,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将政银企合作引向深入,着力营造最优金融生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开创龙亭政银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