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朱宝红参加指导龙亭区人武部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16:21: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1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人武部党委班子召开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人武部党委书记、上校政委周峰主持,区人武部党委副书记、上校部长张舰,党委委员王千里、罗明飞、刘洋、朱震宇参加会议。开封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朱宝红到会指导。

区人武部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峰“约法三章”,要求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真诚客观、直指病灶。周峰和张舰分别与班子成员逐个谈心,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相互谈心,紧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说差距不足,讲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会上,周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6名党委成员联系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翻阅党委班子和成员检视剖析材料,“穿靴戴帽”少了,转折叙述没了。班子成员讲个人存在问题直奔主题、“干货”满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自揭伤疤不护短”“真诚批评敢直言”,问题点到具体人、具体事,真正达到补钙加油、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针对党委自查出的矛盾问题和机关各科、基层武装部对人武部党委输送的5个方面12条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了《人武部党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措施》。

最后,朱宝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朱宝红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会议程序规范,材料准备扎实,相互批评也是抱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批评诚恳、“辣味”十足,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朱宝红强调,龙亭区人武部党委班子个体素质优良、军事素质考核成绩优异,班子整体有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保持在2023年度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中争第一、当先进的势头,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亮点,筹划落实好新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持续在全市国防动员系统扛红旗、当第一,努力在省级以上争取荣誉、争当先进,推动龙亭区和示范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