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头镇开展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6:4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庄头镇于1月16日召开了年度禁种铲毒工作专题部署会。此次会议旨在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源头,确保禁种铲毒工作的扎实开展。

会议中,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陈伟在会议中强调,各村党支部需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他指出,根据毒品种植规律及特点,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强烈氛围。

会议强调,禁种铲毒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健康的重要举措。必须从源头上遏制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加大对非法种植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庄头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下一步禁种铲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庄头镇禁种铲毒工作必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建设和谐、稳定、美好的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