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纪委督查服务大厅 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发布时间:2024-01-18 16:4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十八里镇纪委对服务大厅开展了督查工作,旨在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此次督查工作重点对服务大厅的窗口服务、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听取群众意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的运行情况和服务质量。

在督查过程中,发现了服务大厅在个别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个别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够好等。针对这些问题,镇纪委及时向相关单位和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其尽快落实。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厅的服务质量和效率,镇纪委还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例如,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教育,提高其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等。

通过此次督查工作,服务大厅的整体运行情况和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群众对服务大厅的满意度也有了较大的提高。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强对服务大厅的监督检查,确保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得到持续提高,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