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提升防范意识 共筑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4-01-18 16:4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网络安全日益重要的今天,十八里镇网信办紧跟时代步伐,积极组织了一场网络安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全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确保网络环境的安全稳定。

培训会上,十八里镇网络安全负责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他通过列举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向大家揭示了网络安全隐患的严重性,并强调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重要性。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大家在网络活动中要依法合规。

此外,主讲人还针对办公电脑网络安全问题,给出了一些实用的防范措施。他建议大家定期更新软件和操作系统,安装可靠的安全软件,并定期备份重要数据。同时,他还强调了提高密码安全性的重要性,建议大家使用复杂且独特的密码,并定期更换。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得到了全镇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还学到了实用的网络安全技能。他们表示将把这些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十八里镇的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通过此次培训会,十八里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得到了有效提升。十八里镇将继续关注网络安全动态,定期开展培训活动,确保全镇的网络安全防线固若金汤。(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