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头镇: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24-01-18 16:4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1月17日,庄头镇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庄头镇落地生根。

宣讲会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为载体,通过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推动乡村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还打造了基层阵地,包括文化广场、农家书屋、基层党校等一批基层文明实践阵地,通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送到群众身边。

在宣讲会上,专家学者、先进典型、道德模范等代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同时,通过举办文艺演出、道德讲堂等形式,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

此外,庄头镇还注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评选表彰好人好事等形式,引导群众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