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社会保险中心 同心奋进开新局 实干担当争先锋

发布时间:2024-01-18 15:57: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二威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16日,开封市鼓楼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深入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中心主任石纪征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社保中心班子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心奋进、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工作状态有效提振,攻坚克难能力持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成效全面提质,社保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社保部门形象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各科室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深入谋划,创新举措,打造亮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定好目标,开好新局,谋好新篇,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精心谋划,科学统筹。围绕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提高站位、理清思路,认真谋划大事要事,科学制定发展目标,为全年重点工作画好“路线图”、布准“施工图”。三是改进作风,强化执行。党员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发挥好带头作用。要严守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四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各科室要细化量化重点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细化到岗到人,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张二威)

1705550473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