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清洁村内道路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4-01-22 11:1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在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进程中,十八里镇村民积极响应号召,自发组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村内道路清洁行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村容村貌,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冬季的清晨,阳光洒满了大地。十八里镇村民们早早地拿起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按照预先划分的区域,对村内道路、排水沟、绿化带等进行了全面清扫。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畏辛苦,为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在此次清洁行动中,村委会和志愿者发挥了重要作用。村委会提前部署了清洁工作,并准备了充足的清洁物资。志愿者们在现场积极引导村民们分工合作,确保清洁工作有序进行。同时,村委会还组织了消杀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有效预防病媒生物的滋生。

通过这次清洁行动,十八里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整洁的街道、明亮的标语的道路两旁,展现出十八里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清洁行动不仅美化了家园,还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他们将继续保持环境卫生,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未来,十八里镇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定期开展清洁行动,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同时,还将鼓励村民参与村内事务管理,共同制定村规民约,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让我们携手努力,为建设美丽乡村。(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