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2 11:1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1月19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对2023年12月份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2024年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区直机关各单位、各团体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长(办事处主任),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奖惩情况,区直部门、各乡办12月份考评结果;通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优秀县区、督察表扬批评奖惩整体情况;点评了12月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及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环保攻坚、平安法治、党风廉政建设、党管武装、“五星”支部创建、主题教育、统战、宣传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1月份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嘉慧对全区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区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涛强调,要持续聚焦考核导向,持续盯紧底线的事、考核的事、发展的事、出彩的事,发挥“986”工作机制的优势,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持续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围绕项目谋划建设、农业农村、“五星”支部创建、主题教育、宣传统战等重点工作,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质提效;要持续做好底线工作,抓好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