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人社局开展“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网络招聘暨“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11:1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进一步推进各类就业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开封市龙亭区人社局深入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活动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大力强化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就业创业为目标。龙亭区人社局聚焦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秉承“保姆式”服务理念,通过电话走访、入户等方式摸排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意愿和服务需求,建立精准信息台账,全面落实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就业见习等帮扶措施促进就业。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线上下专场招聘会,为20余家企业发布100余个就业岗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500余份,为各类群体提供快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有效促进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

接下来,龙亭区人社局将利用好春节前后时间节点,把社区劳动力资源底数摸清,把重点群体帮扶工作做实,把劳动者就业意愿摸透,促使基层就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新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