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开展纪法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22 11:13: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蒙蒙 | 责任编辑:赵茜

今年以来,尉氏县两湖街道纪工委坚持把纪法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以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目标,围绕政治纪律规矩、业务能力、实用技能等内容,实施全覆盖、多形式、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大力推进纪检监察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为深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任务,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一定要做到作风过硬、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近日,在社区纪检干部培训班上,刚上完廉政教育课的一名社区干部感慨地说。该街道纪工委采取专题读书、廉政党课、谈心谈话、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每月组织社区纪检委员安排一次集中学习,每次聚焦一部党内法规或相关法律,立足工作实践,紧扣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邀请党校老师、优秀党员等轮流上讲台授课。同时建立微信联系群,每天发送党风廉政小故事、家风小视频、清风讲坛微视频等,多措并举开展纪法学习。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把纪法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做,不断创新丰富宣传形式,引导全体纪检干部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白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