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护航高标准农田建设 推动乡村振兴提档加速

发布时间:2024-01-22 11:13: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伟霞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镇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农田水利设施在粮食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连日来,永兴镇纪委成立专班督导组,深入各村督查指导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

镇纪委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全镇35个村,实地查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及夏粮长势。该镇纪委负责人指出,农田水利设施是关乎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条件,各村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牢农田水利设施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打牢坚实的基础。

该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高标准农田项目是提高农田质量、实现农民增产增收、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的重大工程。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的监督职能,重点关注、持续监督,保障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让建设项目成为民心工程和干净工程,进一点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永兴镇人民政府 李伟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