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长智镇:县领导调研镇村两级代表联络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4 13:2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亚军、李新义带领各乡镇人大主席一行到长智镇调研大人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工作开展情况,长智镇党委书记张大勇、人大主席章瑞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长智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及长智村新建人大代表联络点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进站履职、信息上墙、制度制定和活动开展等情况。

最后,仝亚军主任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是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阵地,要重视站点建设,重视代表工作,全力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要探索完善站点建设,优化制度机制,提高各项工作实效,进一步在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上下功夫;要精心谋划,因地制宜,探索创新富有自身特色的“自选动作”,开展“示范型”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创建工作,让小阵地释放大能量,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