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医保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3:2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樊雪银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提升辖区群众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度,最大程度享受到医保带来的便利,让党的政策更好地直达基层、惠及群众,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人大主席团联合王景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医保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人大主席团成员向群众依次发放政策宣传页,对群众详细讲解医保政策、待遇保障享受、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群众看病报销和慢性病就医等需求,针对群众关心的参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慢性病本办理等问题进行答疑。活动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险政策,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保积极性,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与民沟通心贴心,进一步推动医保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下一步,四所楼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开展各项医保政策宣传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及时解决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群众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真正做到医保政策暖民心。(图文供稿:四所楼镇人民政府 樊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