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朱砂镇:开展“关爱妇女 关爱家庭”暖心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3:2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砂镇人民政府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1月18日,通许县朱砂镇党委书记李洪斌带领相关人员到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家中进行“关爱妇女关爱家庭”暖心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按照“镇主要领导访班子成员、班子成员访干部职工”的安排,通过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宣传了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和教育观,进一步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

此次“关爱妇女关爱家庭”暖心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镇干部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美德,树立了文明家风。下一步,朱砂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关爱妇女关爱家庭”工作,积极推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向“八小时以外”延伸,进一步加大对职工家庭的关爱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供稿:朱砂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