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走街串巷 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发布时间:2024-01-24 16:17: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随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全面展开,十八里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力推进普查登记工作。此次普查有利于全面了解全镇基本情况,为未来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持。

自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启动以来,十八里镇普查人员积极行动,深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经济组织,进行详细的数据采集和登记工作。普查人员们走街访巷,入企入户,不畏艰辛,积极工作,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

为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十八里镇还组织了普查业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普查指导员与普查员的业务能力。通过培训,普查人员对普查登记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十八里镇积极组织动员,加强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提高全镇居民对普查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在此次经济普查工作中,十八里镇还特别注重与企业的沟通和协调。普查人员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联系,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家统计调查活动,对于了解国情国力、掌握经济发展状况具有重要意义。十八里镇将以此次普查为契机,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