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故事‖英翔眼镜:传承创新 进取超越

发布时间:2024-01-29 10:53: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洪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26日晚,以“传承 创新 超越”为主题的英翔眼视光集团2023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会上,回顾了英翔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蓝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英翔眼视光集团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英翔眼镜党支部书记张成河现场致辞

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这不仅是一次年度总结的盛会,更是一场关于未来的憧憬与启航。每一位英翔人都在这璀璨的时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光芒,英翔爱的接力棒永不断档!

英翔眼视光集团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英翔集团董事长温淑闳现场致辞

英翔眼镜党支部书记张成河在致辞中动情的说,过去的一年,对于英翔眼视光集团来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我们在市场的波涛中乘风破浪,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客户的信赖。我们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这一切的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英翔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奋斗不喧哗,成功自有声,每一个英翔人都是最璀璨的那颗星!!

英翔眼视光集团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英翔眼镜执行总经理张希敏现场总结

据了解,英翔眼镜已经走过了20年风雨历程,一直以来,英翔眼镜始终秉承“感恩、诚信、专注、精益”的企业价值观,坚定不移的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取得了卓越的社会成就,受到了社会各级及广大消费者的拥戴。

英翔眼视光集团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英翔眼视光集团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英翔眼镜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2023年已经过去,留给我们太多的回忆,2024新的一年开始了,展开新的篇章,新的希望。在过去,英翔人的脚步从未停歇,在未来的日子,英翔人的脚步将更坚定、更有力,每一步都是最铿锵的时代强音!

英翔眼视光集团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英翔眼视光集团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英翔眼镜广大员工激动地说,我们将以这次盛典为新的起点,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成为员工幸福、客户感动、社会尊重的百年幸福企业!”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奋斗。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今日,我们能有更多的成果来分享,更多的故事来讲述。

英翔眼视光集团总结表彰大会现场文艺表演

一位哲人说过,美好有很多种,遇到你就是一种!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我们都能像星辰般璀璨,像光芒般温暖,遇见更美好的英翔!!

英翔眼视光集团,将与您一同开启光明的未来!(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