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淮滨县桂花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困难群体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14:2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淮滨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郭顶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做好关爱帮扶社区残疾、高龄、失独老人工作,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25日,桂花街道民政所,在淮滨县民政局的带领下携手淮滨县西亚商超集团开展了“寒冬送温暖”困难群体帮扶慰问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桂花街道民政所、社工站和各社区网格员与淮滨县西亚商超的志工组成了慰问小组,一同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在走访过程中,桂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西亚志愿者们亲切地和孤寡老人一起拉家常,向老人传达各项政策,倾听他们的诉求,关注老人的所需、所想。

一袋米、一袋面、一桶油,代表着一份份爱心,一丝丝暖意,让该辖区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也激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生活。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家庭,通过开展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资上的帮助,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保障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图文:淮滨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