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妇联: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4:3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凯丽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妇联相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冬日暖阳”巾帼维权关爱活动,切实为妇女儿童做好事、解难题、办实事,2024年1月29日,大桥乡妇联在要井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妇女权益保护政策宣讲活动,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切身利益。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普《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儿童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号召大家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此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妇女的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对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大桥乡妇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儿童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建设和谐大桥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张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