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扛牢监督执纪大旗 对违法占地行为“亮剑”

发布时间:2024-01-30 14:03: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丽 | 责任编辑:郭顶

“目前自查发现违法占地2宗,已拆除2宗;违法存量图斑18个,现已拆除9个,正在拆除2个……”1月29日,尉氏县大桥乡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向该乡党委农村违法占地问题整治联合督导组汇报道。

为加快推进大桥乡农村违法占地问题整治工作,该乡纪委成立了乡纪委、乡综合执法、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农村违法占地问题整治联合督导小组,截止目前联合督导组累计督导5次,开展违法占地以案促改1次,有效推动了该乡农村违法占地问题整治工作,目前该乡违法占地图斑拆除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开展农村违法占地问题整治工作是中央、省、市一项重大工作部署,乡纪委要扛牢监督执纪的大旗,对于在工作中推进缓慢、推诿扯皮、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有关人员要严肃问责。”该乡纪委书记在大桥乡农村违法占地问题整治督导推进会上强调。(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