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临,庐山西海温泉旅游市场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4-01-31 16:43: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杰、杨旭、秦秀奇 | 责任编辑:赵茜

入冬以来,温泉康养休闲成为许多人冬季旅游的首选。近日,庐山西海温泉吸引了周边县市区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寒冬里泡温泉的舒适与惬意,温泉酒店预订、入住率也持续走高,温泉旅游消费市场持续火爆。

据庐山西海温泉假日酒店营销部客服主管汪利情介绍,入冬以来,温泉游客量明显增加,“目前周末日均人流量在2400人以上,客房入住率达到了95%,工作日温泉客流量也在600人左右。”除泡温泉以外,游客们还可以在恒温泳池里游泳,体验射箭、台球、乒乓球等项目。

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庐山西海风景区内,服务设施全面、环境景色宜人,游客们既可以在各色各样的汤池里闭目养神,也能和家人一起同泡一池水、共话一家情,其中运动型温泉水公园更是深受大朋友、小朋友们的喜爱。

永修游客张小松是西海温泉的常客了,他告诉笔者,“在这里体验了很多次,感觉一条龙服务做的非常好。”南昌游客黄碧云是趁着节假日和朋友一起自驾过来的,“泡完之后就感觉人很放松,非常舒服。”

据了解,庐山西海蕴藏着丰富的地热资源,温泉为珍稀氡温泉,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纯天然的稀缺医疗温泉,对维护和改善心脑血管、风湿病、皮肤病有良好的疗效。

春节即将来临,西海温泉园区和接待大厅年味十足,充满了节日的喜庆。“目前,我们春节客房和温泉的预定情况都在持续增长,预计温泉的日接待量的话会在2000-3000左右,客房春节期间预计接待量在400间左右。”西海温泉假日酒店营销部策划主管吴静表示,“春节快来了,我们也在在沿路的灯杆上做了一些新春道旗、悬挂灯笼。酒店、温泉大堂也布置了一些氛围小挂件、美陈,让客人们可以拍照打卡,同时还推出了‘温泉+年夜饭’迎春促销活动。”(黄杰、杨旭、秦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