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税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15:24: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府谷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郭顶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确保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在春节来临之际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勤排查”“重实操”“强监督”三措并举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

府谷县税务局副局长刘兴华带队对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的供暖设施、电路、电器等设备进行了安全排查,并强调要确保安全出口畅通无阻,消防设施能正常使用,春节假期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切忌酒驾、醉驾。

image.png

安全排查结束后,办税服务厅积极响应号召,安排八名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办税服务“不打烊”,在防范各类风险的同时为府谷县纳税人提供办税服务。府谷县税务局副局长王永刚一行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继续奋斗,争取创造新的佳绩。同时,为办税服务厅送上了春节值班期间所需要的“大礼包”作为慰问,包含米饭、鸡蛋、火腿等食品为八名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春节假期期间,府谷县税务局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2024年开个好头,做到“开门红”,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税务事业的发展作贡献,为府谷经济发展提供“税力量”。(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