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县委办公室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1 12:1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维 毛志伟 朱兴桥 尹显发 | 责任编辑:林木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沁人心。春节前夕,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莫俊飞、彭云、谢敏、李平一行分赴曲靖市麒麟区、曲靖市富源县等地慰问县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职工20余人。

慰问组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办公室反映,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问题。

同时,慰问组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之情,感谢这些退休干部为富源县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并期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单位的发展,与在职人员保持良好沟通,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光荣传统,让县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温暖和单位关心关怀。这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也为全县党的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示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富源县委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各项工作。(梁维 毛志伟 朱兴桥 尹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