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观念 拉标杆 攀高峰——信阳市浉河区金牛山街道举行企业座谈会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19 09:3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忠斌 李磊 | 责任编辑:郭顶

“我们是基础性民生类企业,近年来,街道尽心尽力帮助我们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特别是在发展初期,为我们解决加气站用地问题。在发展过程中,我们积极接纳当地的劳动力,让群众就业不出社区。”2月18日,在浉河区金牛山街道举行企业座谈会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上,信阳弘鑫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image.png

在多媒体会议室内,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与辖区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互相致以新春的问候。会上,该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向企业家慰问致辞,并宣读《致金牛山辖区企业的一封信》。与会的企业家们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时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向街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解答。

image.png

随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他们或向街道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达谢意;或对街道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举措表示称赞;或回顾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大家坐在一起,面对面,心连心,畅所欲言,对新的一年企业的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携手街道,鼓足干劲,奋楫争先,实现“开门红”,拼得“满堂彩”。

据了解,此次共有24家企业参会,涉及房产置业、建筑建材、通信工程、文化传媒、餐饮住宿等多个行业领域。会上有两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并现场签约,分别为信阳中信石油加油站,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总占地4000余平方、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的加油站一座;金牛山建材产业园,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总占地面积约20亩、建筑面积约13000平米、用于批发、零售、租赁建筑材料的标准化仓储厂房一座。

image.png

“明确发展目标,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创新推进浉河区‘1516’发展路径。”该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街道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在街道权限范围内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帮助企业早办事、快办事、办好事。”(图文:金牛山街道办事处 黄忠斌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