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企业开年加速跑 节后复工复产忙

发布时间:2024-02-20 14:46: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鲁道辉 | 责任编辑:郭顶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信阳市淮滨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企业纷纷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为实现节后“开门红”开足马力赶订单。

image.png

2月19日,我们走进淮滨苏美达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条条生产线已紧锣密鼓开工,工人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娴熟地操作机器,生产线上一派忙碌景象。

image.png

“自正月初八复工以来,工人上岗率超90%,目前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五月底,新的一年我们将通过提升产品品质、扩增生产线及车间、扩大招工等措施,完成全年销售额2.3亿元的目标任务。”淮滨苏美达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奇浩说:

image.png

在信阳市淮滨怡佳纺织产业园,生产车间内,各种设备正开足马力运转,各岗位工作人员穿梭于机台之间,分工有序,正热火朝天地抓紧生产。

为确保企业在春节后顺利复工复产,该县紧盯核心企业,超前谋划、做好服务,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为全县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红”提供保障。

据淮滨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苏运河介绍:淮滨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共入驻企业252家,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率达90%以上。(图文:淮滨县融媒体中心 鲁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