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练城乡举办“卧龙杯”象棋大赛

发布时间:2024-02-20 14:46: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瑞娜 | 责任编辑:郭顶

为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辖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和谐友好的良好氛围,2月18日,通许县练城乡政协联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彪岗小学举办“卧龙杯”象棋大赛。通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政协委员朱磊,练城乡党委书记朱登强,练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尹翔宇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位象棋爱好者前来参与。比赛现场,棋手们或凝神静气、深思熟虑,或气定神闲、运筹帷幄,纵横车马、排兵布阵,在小小棋盘上见招拆招、大展身手,让围观的群众连声喝彩、拍手称赞。棋手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棋”会友,“棋”乐无穷,展现出了高超巧妙的象棋技艺,感受着棋类运动的魅力。

比赛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磊、练城乡党委书记朱登强等人为获胜选手进行现场颁奖。

image.png

此次象棋大赛活动为辖区内象棋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和技能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邻里关系,为练城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新活力。(图文供稿:练城乡人民政府 齐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