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开展村民考察团活动 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2-21 14:47: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为了加强村民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参与感和归属感,十八里镇政府精心组织了一次村民考察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让村民更加直观地了解乡村发展的新成果、新经验,同时激发他们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热情和创造力。

活动当天,镇政府领导亲自带队,与村民代表们一同前往本乡镇内具有代表性的产业项目、公共设施以及环境整治示范点进行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们通过现场观察、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发展情况、运作模式和成功经验。

在考察过程中,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体会。他们看到了乡村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同时,他们也深刻认识到自己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和责任,表示将积极参与其中,为乡村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八里镇政府领导表示,开展村民考察团活动是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实地考察,不仅可以让村民更加直观地了解乡村发展的新成果、新经验,还可以激发他们的参与热情和创造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村民考察团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相信在村民们的共同努力下,乡村振兴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乡村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