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普查员开展“五经普”工作 确保高质量完成清查任务

发布时间:2024-02-21 14:47: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十八里镇的普查员们正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清查任务。他们深入企业、商户和居民家中,全面了解乡镇经济发展状况,为推动十八里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经济普查工作旨在全面了解乡镇各类经济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单位数量、规模、结构和分布等。通过普查,将为政府制定经济发展政策、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济效益提供科学依据。

在普查过程中,普查员们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运用先进的普查技术和方法,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他们耐心细致地向清查单位宣传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让清查单位了解、理解并支持经济普查工作。

为了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十八里镇还采取了多项措施。首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普查工作的有序开展。其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此外,还加强了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普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目前,十八里镇正通过“地毯式”清查,有序不紊地推进经济普查工作。下一步,十八里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扛起普查责任,把握重点环节,严把普查数据质量,确保在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五经普”清查工作。

通过此次经济普查工作,十八里镇将进一步掌握乡镇经济发展状况,为推动乡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为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王康)